close

寫個論文 申請個博班

讓我一次又一次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這樣努力的原因 到底是因為什麼

 

一種對自我價值的體認?

一種自我理想的實現?

 

人生 一定要這樣走才算是有成就嗎??

 

目前我所處的狀況 雖然花了很多精神也耗掉了不少時間

可是仔細想想

我一直都在同一條路上前進著

只是需要不停地往前開拓

 

這麼強烈的質疑  不是因為自己不想要再前進

而是

為什麼在這麼看似有目標的生活中

我的心還有那麼多對未來的疑問

 

還是

我只是在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