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 對於這八個字

真的是感觸良多!!!

面對一些重大的轉變 也比較懂得轉換自己的心境

懂得放自己一馬

(不過倒是會對於一些很零碎的小事而失落…10元的失落…)

 

博士班失利的失落

只維持到看到榜單沒有自己名字的一瞬間

隨之而來的 竟是一種徹底解脫的心情

真的是很想要休息吧!!!

 

這次的考試 其實自己真的可以努力的時間有限

真正準備的時間 只有兩個禮拜多(這樣也敢去考……)

寫論文的過程 也一直在要不要往上念的掙扎中度過

自己想要甚麼樣的生活 跟自己實際上正在執行的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差距

 

現在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 我失去了博士班就讀的機會

可是實際上 多了更多的選擇讓我去思考我的未來

也許多了一點不確定的恐慌

但是 當生活真的落在自己手裡的那份冒險

真的很令人興奮

 

至於我的未來在哪裡

希望這幾天就可以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